close

mo130611.png    
痞客幫的各位好,小的前來叨擾了

,莫實。一個愛幻想的人

喜歡偶爾打點文章,和很多人不例外,曾是無名的忠實用戶
不想將文章放在某些社群網站上,只因不想被當成賺人情的工具,想找回寫文章的初衷
我並沒有太多的歷練,和所有人都一樣的,一樣從嬰兒出生,一樣為了面對現實而妥協,都也讀了一樣的書----人生
我沒有很特別,只是個平凡人,希望你能把我當老朋友看待
雖然,這老朋友的脾氣很古怪

如果你願意和我聊聊你,我很樂意聽

本身是個繪手,學過一般美術班該學的所有東西,不過學藝不精就是了。
近年在畫電繪,還在摸索階段,基本上不怎麼畫同人,一律原創。
對於繪畫有自己的見解,無論你認同與否,都謝謝你的過目。
在無名的日子裡,我曾經有發成串的製圖。但未來是否在痞克幫發表,這我要看情況了,可能近期會先將以前的作品放上。
最近,又開始很混的學習著,動畫製作...,雖然曾經有做過比較粗糙的版本。

然後基於有些時候不方便畫圖,甚至是我覺得圖無法完整表達,我開始進入文手圈。
但也只是隨心打打字罷了。我的文筆並未多加琢磨,這對於讀者實在是對不住啊。( 面壁 )
我喜歡深入內心,喜歡跳脫框框,但有時容易模糊主題,未來會盡力的...改回正道。

我的年紀?在某些人眼裡是小孩子吧,可某些人倒認為我冒用年齡。

可這並不重要,不是嗎?
能讓讀者看的開心,就已足夠,誰還會在乎今年貴庚。

如果你也喜歡文字,喜歡繪畫製圖,歡迎你留言。
讓我也看看你的作品。

 

mo130702.png  mo130701.png  

感謝閱讀此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實m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